close

我與朋友都超級喜歡吃,每次獲得新的餐廳或小吃消息, 我們就會去嘗試, 如果好吃的話, 就會記下來,再去吃不同的餐點. 我們這次去的餐廳可是有來頭的,台北公館的皇城滇緬餐廳,沒吃過也有聽過,很好吃,生意超好,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, 我是在他們的facebook上看到的,好可惜,又少了一家特色好吃的聚餐點!!! 後來朋友得知皇城的老闆在永和開了家食堂,叫做癮食堂,應該是拗不過美食粉絲開的,所以是癮食堂! 我猜的啦 ! 哈哈g (56).gif

 

瘾食堂真是一個新美食餐廳,裝修很有個性,又似乎簡約風格,店裡的氛圍很舒適,音樂和環境像coffee shop,很輕鬆,和一般的餐廳不同,所以即使客滿,我看店裡等待的客人都還是很開心的樣子,沒有一丁點的不悅無耐心的表情.真好!g (42).gif

癮食堂在永和的元路很好,從公館方向過福和橋就到,餐廳門口有公車站牌,開車停車方便,食堂的後面是永和運動中心, 車子可停在那過來。許多客人做完運動後會來這裡用餐。

未命名_meitu_0.jpg

 

我與朋友三人各點不同的麵,這樣一次就可以嚐到多樣的餐點.

招牌豬肉上癮乾麵, 豬肉的口感有很多層,可以感覺到這做法不單純,搭配著麵一起吃, 味覺豐富, 難怪是名上癮乾麵, 保證吃過的下次還會再點同一道.

IMG_3443_m.jpg

IMG_3443_meitu_19.jpg

自製麻藥雞肉乾麵,雞絲很厚,很嫩,整體是麻辣又有麻醬的香味,香Q有勁,大口大口吃很爽. 不想吃太辣的話,點餐時要告知先.

IMG_3434_meitu_15.jpg

IMG_3435_meitu_14.jpg

招牌上癮雞肉湯麵,雞肉很大塊,應該是有餣過的,真好吃,,湯頭很濃郁,一口雞肉一口麵一口湯, 不同的口感, 很滿足, 很充實. 真真上癮了! 

IMG_meitu_1.jpg

另外,小菜當然不可錯過.水醃菜拌大薄片,這道小菜是必點的,醃菜有點類似客家酸菜,配上肥瘦相間的豬肉薄片,清爽不油膩.麻辣皮蛋裡面是暗藏玄機的,麻辣的皮蛋配上酸甜的番茄以及醃製過的洋蔥,吃了還想再吃.麻辣魚是我第一次吃的小菜,以前沒吃過,口感很新鮮,我特意問了,才知道,這道菜的醃製工序很繁複,醃製料是獨家創作的,還要不同的幾道醃製過程加上時間,才能成品,難怪這麼好吃,不簡單啊!黃金豆腐不是一般的豆腐,它吃起來細軟又綿密,很好吃,我還想打包一份帶回家,加蜂蜜或奶油當甜點呢.清燙時蔬裡面不是單一的蔬菜而已,醬料有麻醬加一點點麻辣的口感,蔬菜很清甜.

IMG_3508.JPG

甜品,朋友推薦黑糯米,但是當天沒有吃到,因為周一是市場公休日,老闆對食材很堅持,只與信譽好有信用的店家配合,不願随便用別家的,而且所有的食品都是當天現做現提供的,沒有隔夜的,只好下次再吃,我們後來吃椰漿西米露,也是不錯的,裡面有芋頭,吃起來糯糯的很香。

IMG_3509.JPG

2樓還沒有開始營業,我問了,是滇緬私廚料理,只接受預約,老饕們有福了!說是定在明年一月中下旬,期待!!g (50).gif

 

arrow
arrow

    硯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